Samsung 廣發邀請函 Galaxy S9 就在這一天登場!

samsung galaxy s9 unpacked date 00

samsung galaxy s9 unpacked date 01

Samsung 會在每年 MWC 2018 前夕發佈 Galaxy S 系列手機,今年也不例外,Samsung 已經宣佈 Galaxy S9 在這一天登場。

Samsung 已廣發邀請函,宣佈會在中歐時間 2 月 25 日在巴塞羅那 MWC 2018 之前參加 Galaxy S9 UNPACKED 發佈會,屆時 Samsung 會發佈 Galaxy S9,邀請函上有一句「The Camera. Reimagined.」,難道 Galaxy S9 對相機鏡頭有顯著的改進?

samsung smartphone chief said galaxy s9 may release at mwc 2018 00
傳聞指 Galaxy S9 外形與 Galaxy S8 相似,圖為 Galaxy S8 和 S8+

早前不少傳聞描述 Galaxy S9 旗艦級規格,螢幕是更大的 6.3-6.4 吋 Super AMOLED,處理器方面也沿用國際版和美國版分野,美國/中國版採用 Qualcomm SDM845 處理器,而國際版就會採用 Exynos 9 Octa 處理器,記憶體 4GB,儲存容量分 64GB 和 128GB,而 Galaxy S9+ 就有 6GB 記憶體,儲存空間有 64GB、128GB、256GB、512GB,另外早前也有傳聞指 S9 系列的外形與 S8 系列相似,但底部邊柱更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