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理由換機了 iOS 11.3 專為 iPhone X 新增 2 個更直覺的功能

ios 11 3 iphone

ios 11 3 iphone

iOS 11.3 beta 1 最近推出了,iOS 11.3 為 iPhone 帶來多個新功能,蘋果為了加強宣傳 iPhone X 和 Face ID,專為 iPhone X 提供了 2 個更直覺的功能和介面更新。

4 個新 Animoji

第一個功能特點蘋果非常高調地說,就是 4 個全新的 Animoji,看下圖。

ios 11 3 beta 1 all features 02

Face ID 驗證介面更直覺

第二個功能特點就是以 Face ID 進行付款時介面更清晰顯示,iPhone X 支援 Face ID,過去利用 Face ID 付款頗為麻煩,在結帳清單彈出的時候你需要按機身右面的側邊按鈕兩次啟動 Face ID 認證,流程是快但這樣做並不方便之餘,初用的人未必能夠在螢幕順利找到位置。

到了 iOS 11.3,彈出的結帳介面底部多了一個 Confirm with Side Button 的提示(下圖),人們可以更直接知道如何可以進行 Face ID 認證作 Apple Pay 結帳或下載應用程式。

ios 11 3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