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了心花開《 Viridi 》清新療癒的植栽遊戲

viridi1

《 Viridi 》是一款風格雅緻的模擬植栽遊戲,在這裡玩家可以暫時拋開煩惱,沉浸在種植小盆栽的慢步調樂趣中,療癒一下自己疲憊的身心。

viridi1

玩家可以在眾多的花盆中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樣式,並免費得到一次種子,其他需要內購解鎖,不過很不錯的是這個遊戲,每周都可以獲得一種隨機的植物種子,不想花錢玩的朋友還是可以享受到種植不同種類植物的樂趣。

過程中要利用噴霧在種子上澆水,不過要注意要適量的讓水份維持在「 sated 」的階段,不可以讓植物太口渴或過濕,會讓種子死翹翹哦。盆栽可以放大與縮小,讓玩家享受觀察自己細心照顧的小植物之樂,而盆栽邊緣也會有可愛的小蝸牛在爬行哦 !

viridi2 viridi3
viridi4 viridi5

viridi6

小編速評 : 賞心悅目的畫面配著悅耳的配樂,慢步調的植栽遊戲讓人煩惱一掃而空 !

  • 應用名稱:Viridi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