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十足 AR 寵物犬《 Tamadog 》在身旁和你熱情互動

tamadog1

許多寂寞的現代人都會養隻可愛的毛小孩來做伴,不過也許是因為居住環境的限制,讓許多愛狗的朋友想養又不能養,而《 Tamadog 》這款模擬寵物軟體,透過 AR 科技,讓可愛的小狗狗出現在你的現實世界中,和你熱情互動,撫慰你的心靈。

tamadog1

本作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可在遊戲設定中更改語言選項,在遊戲中各位朋友可以享受養狗的樂趣,例如語音指令,可以教會狗狗坐下、吃飯、握手,且支援中文語音哦 ! 亦可和狗狗進行各種互動玩耍,例如丟飛盤、餵食牠,當想和愛犬合照時,牠也會有各種姿態和你一起入鏡,最棒的是這些體驗不必受限於手機內,牠就像召喚獸般,可以在你身旁出現,為你帶來無窮的陪伴樂趣。

tamadog2 1 tamadog3 1
tamadog4 1 tamadog5 1

tamadog6 1

小編速評 : 很想養隻毛小孩又不能養嗎 ? 這個 AR GAME 讓你享受和狗狗互動的各種樂趣 !

  • 應用名稱:Tamadog
  • 應用類別:模擬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