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棋式西部槍戰 《Infinite West》給你不一樣的狂野

Infinite West1

說到西部拓荒時代,那種令人血脈賁張的槍戰總是讓人欲罷不能,但在《Infinite West》裡,你並不是那種只為了和對手比準度、比反應而活著的人,反而在這款遊戲中,你要智取你的敵人。在各種敵人的重重包圍之下,用敵人的鮮血染出你的活路。

Infinite West1

在遊戲的每一回合中,你可以讓角色進行移動,並且盡可能地接近敵人將其殺害。不過要小心,每當你接近敵人時,也就意味著你一步步踏進了敵人的射程範圍,哪怕一不經心,都可能遭到敵人的夾擊而一命嗚呼。因此好好地觀察戰況,並做出最有利的戰略移動是玩家的首要任務。

《Infinite West》遊戲宣傳影像

除了主角手上的小刀之外,你還有機會使用各種不同的道具,在達成不一樣的條件之後,甚至有不同的角色可供遊玩。雖然本作僅提供七個關卡的免費遊玩,之後必須要付費購買完整遊戲,但對於戰棋遊戲有興趣的玩家,可別錯過了免費嘗試本作的機會喔!

Infinite West2 Infinite West3
Infinite West4
Infinite West5 Infinite West6
  • 應用名稱:Infinite West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