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 重製版發售日期確定!4K 超廣角畫質極緻提升!

age of empires definitive edition feb 20 2018 00

age of empires definitive edition feb 20 2018 00

《世紀帝國 Age of Empires》(下稱:AOE)系列遊戲是不少 80 後的集體回憶,很快你可以重玩這套經典遊戲了。

微軟創意總監 Adam Isgreen 最近在 Xbox 官網宣佈《Age of Empires: Definitive Edition》下稱:AoE:DE)會在 2018 年 2 月 20 日登陸 Windows 10 平台,多人玩家測試會在 1 月 29 日開放。AoE:DE 以 4K 解像度重現第一代 AOE 的地圖畫面,建立不同的古代文明,支援 XboxLive 和普通 LAN 線作多人遊戲。遊戲內音樂和戰役將重新編製、支援更廣闊視野,並改良戰役編成器的介面。

微軟曾經在 2017 E3 遊戲展發佈了 AoE:DE,原定會在 2017 年 10 月 19 日推出,售價是 19.99 美元,但是因為微軟希望重新編曲和編寫全新戰役而宣佈延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