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生存遊戲《RUST》欲結束四年搶先體驗 二月起調漲售價

Rust

在 Steam 平台擁有不小人氣的生存冒險遊戲《RUST》終於將結束長達四年的搶先體驗,預計將於今年 2 月 8 日邁入下一個階段。此外從 2 月 8 日起,遊戲將從原先的 19.99 美元售價調漲至 34.99 美元售價,因此玩家若有興趣體驗,在此前購買將較為划算。

Rust

《RUST》自 2013 年 12 月起在 Steam 上開放讓玩家搶先體驗,遊戲的高自由度與高難度讓不少玩家沈溺其中。不過雖說是邁入下一個階段,實際上《RUST》卻仍未完成,開發團隊表示比較像是「脫離了原型與 Alpha 階段而已」。

《RUST》遊戲宣傳影像

那為什麼要脫離搶先體驗階段呢?開發團隊回應說脫離了搶先體驗階段之後,將會使得遊戲的開發更趨於穩定,也就不用急於因為要推出新功能或修正問題而導致遊戲出現更多問題。

另外開發團隊也保證會每月推出更新,讓遊戲能夠有穩定的進步。另外還將有不同的版本,會每天進行更新,但其性質較接近公眾測試版,遊戲也較為不穩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