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中文版到來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推出中文介紹影片

Legend of Zelda BoTW

在今年 2 月 1 日,Nintendo Switch 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即將推出中文版及中文更新。今日任天堂特別為了台灣、香港玩家個別推出了中文介紹影片,讓玩家得以在遊戲上市之前搶先感受遊戲的史詩與壯闊感。

Legend of Zelda BoTW 1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是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長眠了 100 年的主角林克從被懸崖峭壁包圍的原始大地裡甦醒過來,於廣大的海拉魯高原奔馳、生存,並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而展開冒險。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介紹影片 ( 台灣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介紹影片 ( 香港 )

在台灣及香港地區,凡購買中文版《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公司貨的玩家,皆有機會獲得早期購入特典「中文版冒險指南」以及「地圖」一份。

Legend of Zelda BoTW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