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 iPhone X 鈴聲一響即時黑屏死機

iphone x ringtone causes black screen 00a

iphone x ringtone causes black screen 00

iPhone X 作為深受歡迎的 1000 美元價位手機,但有關系統的問題持續發生,最近有不少網民再次投訴,iPhone X 收到電話的時候竟然出現黑屏,不能操作。

網民在蘋果支援討論區投訴,不少用戶的 iPhone X 響起電話鈴聲的時候出現黑屏現象,不能接聽電話,希望蘋果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有用戶嘗試重啟暫時解決,但同樣徵狀在數日之後重新出現,這個問題只在 iPhone X 出現,並沒有影響其他 iPhone。

iphone x ringtone causes black screen 01

除了響鈴聲時黑屏之外,也有用戶投訴在寒冷天氣之下無法觸控問題,OLED 螢幕也令用戶輕易感到不適和頭痛,其中一名中招的用戶說他用了 10 分鐘 iPhone X,頭就會很痛,這些問題是其他手機都沒有的。

目前蘋果並沒有回應上述用戶的投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