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分享教育觀念:我不許侄兒用社交網絡

tim cook talk about education 00a

tim cook talk about education 00a

英國衛報早前訪問了 Tim Cook 有關蘋果在 70 家學院和大學開辦「Everyone Can Code」課程的問題,並提到有關教育問題,Tim Cook 首先提到他不相信科技被過度利用,他不會說「經常用技術就可以成功」,但去到一些層面例如談論文學,你不會用上大量科技。

對於社交網絡,Tim Cook 似乎持不信任的態度,雖然他沒有子女,但他有一個侄兒,而且 Tim Cook 會對他的侄兒作出一些限制,例如不能讓侄兒使用社交網絡。他沒有提及任何社交網站,但明顯針對 Facebook、Google+ 等社交網站。

tim cook talk about education 01

在訪問之中 Tim Cook 也分享說他希望編寫程式可以成為人人都會學習的日常技能,並指學習編寫程式語言比學習外語更重要,也許一些人不同意,但對 Tim Cook 來說程式語言是「國際語言」,可以涵蓋全球 70 億人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