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夢魘回來了 網友重製經典《P.T.》現可下載遊玩

PT

說到小島秀夫在 Konami 時期最令人遺憾之事,除了 Metal Gear Solid 系列似乎留下了未完成的故事之外,就屬沒能成功推出《Silent Hills》這款遊戲了。也因此做為《Silent Hills》互動宣傳而推出的《P.T.》更有著不可抹滅的價值,曾幾何時這款遊戲甚至可讓二手 PS4 的身價飆破原價。但現在你也不必苦苦尋覓藏著《P.T.》的 PS4 了,因為居然有人打造出了還原度幾乎百分百的 PC 版《P.T.》!

PT

國外網友 SmoggyChips 在數個月前利用 Unreal Engine 4 成功還原了《P.T.》這部作品,最近他在 YouTube 直播製作時的影像,最後甚至還有實際遊玩畫面,皆讓人憶起了《P.T.》那弔詭卻又吸引人的恐怖氛圍。

網友以 UE4 引擎重製《P.T.》

而這部由粉絲重現的《P.T.》目前也可以免費下載與遊玩,儘管目前這部作品仍在開發當中,但是對於從未體驗過《P.T.》或想重新回味的玩家而言,絕對是值得期盼的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