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成為「次新機」了 傳 iPhone X 或在這一天提早停售

iphone x may discontinued in summer 2018 00a

iphone x may discontinued in summer 2018 00

從 2012 年開始,iPhone 系列往往會在 9 月更換整條產品線,部分舊 iPhone 會被停售,但是今年特別是上半年,iPhone X 或會面臨生死存亡的問題。

iPhone X 作為 10 周年 iPhone 機種,以全新無 Home 鍵全面屏設計,並以凹入形式加裝 True Depth 相機模組為賣點,但是 KGI 分析師郭明錤指 iPhone X 似乎不太令人受落。郭明錤預測 iPhone X 在 2018 年第 1 季只出貨 1800 萬部,在某些市場例如中國市場的影響力,並不如預測般巨大。郭明錤指 iPhone X 的 True Depth 相機模組設計令螢幕出現「瀏海」,部分消費者認為可用空間不如 iPhone 8 Plus,即使 iPhone X 解像度比 iPhone 8 Plus 高。

iphone x may discontinued in summer 2018 01

郭明錤:iPhone X 或在 2018 年夏天停售

郭明錤更指,iPhone X 更有可能在 2018 年夏天「壽終正寢」,不會成為「次新機」渡過 2018-19 年 iPhone 開售的日子。2018 年夏天正正就是 WWDC 2018 的日子,過去 WWDC 大會也曾發佈 iPhone 3G/3GS/4,但郭明錤仍然維持預測,指 2018 年 iPhone 會在今年秋天推出,換言之蘋果可能有 3 個月時間缺少無邊框螢幕 iPhone 發售。

過去 iPhone 系列之中,也有一些短期內停售的例子,例如 Product Red 版本 iPhone 7 只在 2017 年 3 月尾至 9 月初發售,但將主力產品例如 iPhone X 迅速停售是十分罕見的例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