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日版今日正式上線

d2megaten

真‧女神轉生系列的手遊作品《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台、港、澳服即將在本週正式上線,在此之前,日版今日搶先推出,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至日本 App Store 免費下載本作。但要注意的是若玩家系統語言使用的是中文的話,那麼雖然可以看到遊戲的中文介面,不過卻是無法遊玩的,必須得將系統語言切換至英文或日文才可遊玩。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d2megaten

《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改編自女神轉生系列,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召喚惡魔與其它的惡魔進行戰鬥。就和系列作的風格一樣,遊戲中的每隻惡魔都會有不同屬性的攻擊可以使用,而惡魔的弱點屬性也各不相同,玩家必須要藉由戰鬥來找出敵人的弱點,才能讓自己在戰鬥中處於優勢的狀態。

《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宣傳影像

而系列作中最經典的「惡魔合體」要素也被保留了下來,你可以藉由將惡魔合體,創造出更強大的惡魔。且根據製作人的說法,本作中的合體沒有所謂的「機率」問題,只要系統顯示出了合體結果,就一定能合成該惡魔。

d2megaten 1 d2megaten 2
d2megaten 3 d2megaten 4 d2megaten 5

中文版的部分,台、港、澳服預計會在今年的台北電玩展「之前」推出,也就是在 1 月 26 日之前玩家就可以玩到本作的中文版囉!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到官方網站中進行事前登錄。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D×2 真・女神転生 リベレーション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