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破解 iOS 11.2.5 beta 發現即將發售 HomePod 祕密新功能

ios 11 2 5 beta hints hompod secret feature 00a

ios 11 2 5 beta hints hompod secret feature 00

最近 HomePod 智能喇叭已獲 FCC 認證即將開售,但是它並不只是一個可以利用 Siri 播歌和作 HomneKit 中樞的智能家居裝置,最近有開發者破解 iOS 11.2.5 beta 的數據,發現了 HomePod 有一些功能「未解開封印」。

開發者 Filipe Espósito 最近在 Twitter 分享了自己的破解成果,發現在 iOS 11.2.5 beta 有不少有關 HomePod 的標誌和圖示,似乎顯示了 HomePod 多個功能,包括禁止使用 Siri。除此之外,這些檔案數據暗示了 HomePod 會支援一些祕密的場景功能,例如舉行派對、在戶外活動、讀書、吃飯、看電影的場景,部分場景例如舉行派對將禁止使用 Siri,保護真正使用者私隱。

另外 HomePod 也支援用戶個人化功能,利用 Siri 分辨不同人的聲音,不同用戶使用 Siri 的時候會有不同的搜尋結果。

ios 11 2 5 beta hints hompod secret feature 02

HomePod 原本在 12 月在英美澳三國開始發售,但在 11 月宣佈延遲,當 HomePod 開售之後我們更容易看到更多原本被隱藏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