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新作是否會有季票?遊戲總監給出答案

God of War

隨著遊戲主機的效能越來越強大,遊戲內容也往往越來越豐富,不過也因此許多遊戲開始用「追加內容」的方式來進一步地提供內容,並且會推出所謂的「季票」讓玩家能夠一次獲得所有的追加內容。那麼在《戰神》新作當中,是否會有「季票」呢?遊戲總監 Cory Barlog 確定本作將不會推出季票。

God of War

Cory Barlog 最近在 Twitter 上回答了一位玩家的問題,他除了再次肯定本作的有趣程度之外,也確定《戰神》不會推出季票。

https://twitter.com/corybarlog/status/953692600896143360?ref_src=twsrc%5Etfw&ref_url=https%3A%2F%2Fwww.dualshockers.com%2Fdirector-behind-god-of-war-confirms-game-wont-season-pass%2F

然而這是否意味著這代的遊戲就不會有「追加內容」呢?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根據去年底 Cory Barlog 的說法,這次的作品需要玩家花上 25 至 35 小時才有可能全破,遊戲時數是過去系列作的兩倍以上。因此玩家是不太需要擔心本作的內容豐富程度的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