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套 App 在 iMessage 上也可以用 FB 表情符號

reactions1

自從 FB 開發了可以對貼文按讚之外的表情符號,例如 : 大心、哭臉、怒、驚訝、笑臉之後,廣受歡迎,也讓使用者更熱衷於表達自己的情緒,如果你也喜歡這些簡單又直接的表情圖示,現在也可以透過《 Reactions for iMessage 》 這套貼圖就在 iMessage 內使用 FB 貼文的 Emoji 哦 !

reactions1

有了這套貼圖,和朋友聊 iMessage 時就可以很直接的表達你的感覺,對方也可以立刻意會,也可以把貼圖直接貼到聊天的句子或彼此間傳的照片上,就像對 FB POST 發表感想一般,且很特別的是,表情有大的,也有小的,簡單又可愛 !

reactions2 reactions3

小編速評 : 喜歡 FB 貼文表情圖案的朋友快收藏,聊 iMessage 也可以派上用場哦 !

  • 應用名稱:Reactions for iMessag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