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麥特戴蒙經典動作片《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只需 NT$ 90 / HK$ 38

jasonbourne3

為周末想看部動作驚悚間諜片的朋友帶來一個好消息 ! 麥特戴蒙領銜主演之作《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現正在 iTunes 舉行限時特惠,只需 NT$90 / HK$38 即可購買 ( NT$60 / HK$28 即可租借 ) !

jasonbourne3

劇情內容講述麥特·戴蒙由強勢回歸他所演出最具代表性的主角傑森·包恩的故事,本作由《 神鬼認證 2:神鬼疑雲 》及《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回歸執導,與麥特·戴蒙攜手合作環球影業下一部神鬼認證系列電影,讓中央情報局最致命的前特務重出江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