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5 Beta 7 正式發佈!很可能是 GM 正式版!

ios1125gm

今個周末,Apple 一次過對多個 Beta 新版,分別是 iOS 11.2.5 Beta 7、watch OS 4.2.2 Beta 5 及 macOS 10.13.3 beta 6。
iOS 11.2.5 Beta 方面,由於新版沒有 Beta Feedback 功能,因此我們推測這就是 GM(Golden Master)版本。Apple 發生了「電池老化而強制降速」事件,而 Tim Cook 表示會在新版中加入了選項讓用戶選擇是否要開啟此「功能」,因此非常值得人關注此功能會否正式引進。此外,近日的 iMessage chaiOS  Bug 也會在這個版本更新。

ios1125

ios1125b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