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4K 高畫質版本電影《 Baby Driver 》只需 NT$ 350 / HK$ 98

baby

高畫質的電影看來令人賞心悅目,目前這部以4K 畫質呈現的好評電影《 Baby Driver》( 台譯 :《 玩命再劫 》/ 港譯 : 《 寶貝神車手 》) 正在 iTunes 舉行限時特惠,只需 NT$350 / HK$98 即可購買 ( NT$80 / HK$38 即可租借 ) ,喜歡飛車場景的朋友別錯過。

baby

劇情內容講述一位年輕、有才華的車手 ( 安塞爾·埃爾葛特 ) 必須依靠他個人的音樂以脫穎而出,當他遇到了他夢想中的女孩 ( 莉莉·詹姆斯 ) 後,他希望能脫離犯罪生活。再被犯罪集團老闆 ( 凱文·史貝西 ) 威脅後,他必須面對他所要的生活、愛與自由而帶來的考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