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Business 商用版正式推出 新增離線自動回覆功能

whatsappbu

Facebook 正式推出 WhatsApp Business 商業版,除了包括個人版 WhatsApp 功能之外,更新增不少為公司、商店打造的新功能,能夠方便商業用戶介紹公司、推廣產品以及更有效地回覆顧客,目前 WhatsApp Business 已經在美國、英國地區 Google Play 上架,相信即將會推出 iOS 版本。

whatsappbu

現時 WhatsApp Business 總共有 4 大功能,分別為自動離線回覆、快速回覆、商業資訊以及訊息收發統計數字。

WhatsApp empresas 1

▲個人版 WhatsApp 的個人狀態一欄,在商業版可以自訂商戶的商業資料,例如商店地址、公司網址以及營業時間

離線自動回覆,在您無法立即回覆時設定離開訊息,讓您的顧客知道何時可收到您的回覆。您也可創建問候訊息,向顧客介紹您的業務。快速回覆功能可讓商戶儲存並重複使用常要傳送的訊息,因此您可以簡便、迅速地回答常常遇到的問題。

 Screenshot 2018 01 19 13 26 56
▲目前 WhatsApp 商業版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架,小編下載後發現已經支援繁體中文,不過因為目前僅開放美國、英國等地區,因此無法使用台灣、香港地區的電話號碼註冊,相信即將支援更多地區,以及推出 iOS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