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藝術它最懂《 Pixel Art Camera 》超有感相機登場

喜歡像素風格的朋友看過來,《 Pixel Art Camera 》這款相機軟體可以將你喜歡的像素藝術效果極緻化,透過像素化的濾鏡來拍攝或錄製視覺效果突出的照片或影片。

本作內建 10 種像素風格即時濾鏡 ( 若要解鎖其他的濾鏡需升級至 Pro 版本 ),可以幫圖片與影片創造出特別迷幻效果的顆粒感哦 !

小編速評 : 除了像素化以外也兼顧了藝術效果,快用它來拍張與眾不同的照片吧 !

  • 應用名稱:Pixel Art Camera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