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承諾下週推出新 iOS 更新:修復「死亡短信」漏洞

matthew 2018 01 19 PM4.44.56

開發者 Abraham Masri 兩日前發現死亡短信「ChaiOS」Bug 並在 github 社區公佈,而 Apple 今天針對該漏洞做出回應,表示下週將會推出新的 iOS 更新以修復相關的漏洞,目前 iOS 最新系統版本號為 iOS 11.2.2,而昨晚更新的 iOS 11.2.5 Beta 6 測試版已經修復相關漏洞,相信下週將會推出 iOS 11.2.5 正式版。

如無意外下週將會推出 iOS 11.2.5 正式版修復漏洞,而近日 Apple 亦針對電池降頻的事件作出回應,表示會在未來 1~2 個月推出新的 iOS 更新,新增是否需要降頻的選項。

matthew 2018 01 19 PM4.44.5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