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 IG 影片帖製造機《 BEATMiX 》幫影片搭配流行樂

《 BEATMiX 》這款影片後製軟體專為 IG 的影片帖子所設計,透過它,你可以將影片與喜歡的音樂做混和,在 IG 上更吸睛。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導入手機相簿內的影片後,利用搜尋功能來找到你想用的配樂或歌曲,小編發現有很多流行音樂都可以在裡面找得到,有了它你就可以將 IG 的影片帖子塑造得像音樂 MV 一樣哦 !

小編速評 : IG 控來試試看用這個 App 發影片帖,可以配上流行音樂哦 !

  • 應用名稱:BEATMiX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