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磅礴的遊戲畫面!日系幻想類手遊新作登埸!

s01

日系超幻想 MMO 手機大作《神無月》講述了被魔物破壞崩裂的神無月世界裡,倖存的人類對抗魔物,收集聖晶拯救世界樹的歷程。遊戲邀請了美樹本晴顏、鈴平廣等日本一線畫師和CV加盟,為玩家獻上眾多外形、性格迥異的人物角色,華麗磅礴的遊戲畫面,婉轉動人的故事劇情,酷炫震撼的職業技能,一起為了拯救世界而戰!由盛大傳世工作室研發、電子歌姬「初音未來」聯動的日系幻想手機MMO《神無月》今天可以下載了!

唯美世界觀 饕餮視聽宴

《神無月》構建了一個被神遺棄的日系幻想世界。神明的離開,加劇了擁護神祗的「光耀會」,和想摧毀世界的「瀆神者」之間的矛盾。兩大陣營的戰爭,讓世人所居住的神樹分裂為 6 個浮島,而玩家將在遊戲中發現神離開的事實,踏上尋找的真相道路,結識或信仰神、或厭惡神、或中立、來自不同浮島的夥伴,並漸漸發現,世界並非絕對的黑與白,真相也遠遠沒有想象中的簡單……

g 01

 

策略戰棋玩法

《神無月》融合了「戰略性」和「劇情性」,以「回合式戰棋」為核心,上陣角色8X6格戰鬥地圖上按要求走位,玩家則透過手指進行「點擊」、「上滑」、「下滑」等操作,下達「攻擊」、「必殺」、「防禦」等戰鬥指令!
s05

▲ 根據不同的關卡,謹慎選擇上陣的夥伴

f01
▲ 不同角色在格子地圖上的移動範圍和攻擊範圍不一樣

f02
▲ 必殺技展示圖

在戰鬥時,玩家可以利用各種技巧,快速獲得勝利,如職業克制、背後攻擊、以及將敵人擊退掉到懸崖下等,這些設定,讓簡單的回合式戰棋玩法變得更具策略性。由於這些設定同樣可以被敵人用來制約我方夥伴,因此搭配角色以及移動角色時,需要考慮清楚,以免陷入「一步錯,步步錯」的困境。

角色的育成機制

比戰鬥技巧更重要的是,是角色的育成。《神無月》內建了完善的角色育成機制,除了卡牌遊戲常見的「升星」、「突破」、「技能升級」等操作外,還可以透過「時裝」、「好感度」等方式,培養出屬於與眾不同的個性化角色!

up01

▲ 每個角色都可以切換表情,最愛病嬌了

 

da01

▲ 只要有女朋友的都知道,提升好感度,少不了送禮、摸頭、約會。

da02

▲ 約會劇情符合人物個性,比如喜歡研究魔法的安娜。

初音未來專屬卡

以信仰和守護為主題的《神無月》,和初音未來有很多契合點。玩家不僅可以聽到初音未來獻聲的主題曲,還能在遊戲內邂逅這位電子歌姬!在遊戲內,初音未來作為「牧師」,和粉絲們一同並肩作戰,利用歌聲,支援隊友,為隊友爭取更多的生存空間!yz char

▲ 作為重量級聯動角色,初音未來當然是SSR角色,擁有強大的治療能力

免費SR卡和初音未來專屬卡

《神無月》今日上架,感興趣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萌新活動,免費SR卡和初音未來專屬卡等你帶回家喔!

yz login
▲ 登錄即送!飛鳥、蘇菲亞和安娜,你會帶誰走?

yz day▲ 完成七日目標,就可以拿到初音未來專屬卡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