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Switch 新玩法竟是讓玩家自行「打造玩法」

Nintendo Labo Title

昨日任天堂表示將會在今早發表 Nintendo Switch 的全新玩法,然而任誰也沒想到,任天堂所謂的「新玩法」居然是要讓玩家自行「打造玩法」。任天堂將會在今年 4 月推出全新的遊戲週邊「Nintendo Labo」,但這不是什麼方向盤,也不是模擬樂器或其他類似的控制器,而是「以上皆是」。

Nintendo Labo3

Nintendo Labo 更正確地來說是一片紙板加上一些零件,玩家可以從這些紙板零件中自行組裝你的遊戲週邊,它可能會是方向盤、是鋼琴、是釣具、是機車龍頭,更甚者還能將你化為遊戲中的機器人,享受更進階的體感玩法。

Nintendo Labo2

且可別以為這只能讓你控制遊戲中的物體,從影片中你可以發現,搭配 Joy-Con,玩家甚至可以用 Switch 反過來控制現實中的物品。

Nintendo Labo 首度亮相

目前在官方網站 ( 日本 | 美國 ),任天堂提供了兩種套件包,其一是「多樣套件包」,包含了遙控車控制器、釣竿、房子、機車、鋼琴等五樣配件,價格是 69.99 美元;而另一個則是「機器人套件包」,它將包含一整套的機器人服裝,可以讓你化身成為遊戲中的機器人,價格則是 79.99 美元。

Nintendo Labo1

當然你也可能發現了,這些即將在 4 月 20 日推出的套件包當中似乎比影片中出現的還少了一些。也許未來這些套件包也有可能個別銷售,或是不曉得又有哪位手巧的神人玩家,可以用更低廉的成本自行打造專屬套件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