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車載逆變器發佈 雙 USB 接口及國際插頭

0fb88eeefb9848eb8e37c468ee89f3d3

小米米家今天推出新的汽車充電器「米家車載逆變器」,除了可以讓手機、平板充電,有著普通汽車充電器的功能之外,額外提供一個國際插頭,即代表可以為電腦、無人機等等的裝置充電,售價為 199 元人民幣,1 月 19 日開售,輸出功率為 100W,提供快速充電,減少汽車充電的時間。

0fb88eeefb9848eb8e37c468ee89f3d3

輸出功率為 100W,配備一個國際插頭以及兩個 USB 接口,USB 接口最大輸出為 5V/2.1A,為平板、手機提供快速充電。

充電器採用了磁吸式防塵蓋,可以打開或蓋上,放置入塵、外殼則使用鋁殼陽極氧化工藝,不易褪色。安全性方面,米家車載逆變器具備過載保護、過流保護、溫度保護、高壓保護、低壓保護、短路保護等六重安全保護。

072378efc87e413db0b5782333d951a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