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評價 2D 橫向格鬥《Skullgirls》新版手遊免費登場

Skullgirls 2

在 Steam 以及 Metacritic 都有著高評價,曾創下募資金額達 80 萬美元以上的 2D 橫向格鬥遊戲《Skullgirls》繼去年五月推出手遊版 ( 舊版已下架 ) 之後,今日在推全新手遊版,遊戲以免費的價格登場,且台灣地區的 App Store 也可以下載得到 ( 香港未上架 )

Skullgirls 1

《Skullgirls》在美術風格上別具一格,但是更令玩家愛不釋手的是它的遊戲性與豐富性。每位角色都有獨門且豐富的絕招,玩家甚至可以自行設定角色的招式,完成最強同時也是專屬的戰鬥風格。另外你還可以用你喜愛的方式養成角色,並強化他們各方面不同的能力。

《Skullgirls》遊戲宣傳影像

若你有玩過其他平台的《Skullgirls》,可能會苦手於遊戲的操作性,但是手機平台的《Skullgirls》在簡化操作和趣味性上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既不會難以操作、更不會太過簡單。若是輕忽大意,就算你的隊伍能力值高過敵人 50 點以上,還是有可能會慘敗的喔!

Skullgirls 3 Skullgirls 4
Skullgirls 2
Skullgirls 5 Skullgirls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