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色彩 iOS 版《YouTube》推出深色主題

YouTube Dark Theme Title

  晚上躺在床上時,用手機瀏覽 YouTube 不免要受到白光的刺激,不過在上週,Android 版本的最新《YouTube》APK 檔就被發現藏入了「深色主題」的代碼。現在在 iOS 最新的 13.01 版本中,也有部分 iPhone 使用者已經可以使用深色主題模式。

YouTube Dark Theme

  很可惜的是,目前 iPhone 的深色主題模式並不是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大多數用戶進入「設定」時依舊沒有「深色主題」可以選擇。不過也有人貼出已經加入「深色主題」的設定介面,可以發現 iPhone 版的深色主題與桌面版採用的色調相同,是以深灰及黑色所組成的介面。

YouTube Dark Theme or not

  目前能夠使用深色主題的 iPhone 似乎僅有極少數,當然有興趣的用戶也可以到《YouTube》應用程式中,點選右上角的「頭像」→「設定」,若是有深色主題,該選項會直接出現在「YouTube」區塊的最上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