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PC 版及「完全版」發售日期正式公開

FFXV 1

  昨日晚間 Square Enix 一口氣發表了《FFXV》的兩個新版本的正式發售日期,其中包括了 PS4 / Xbox One 的《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以及 PC 版的《Final Fantasy XV Windows Edition》。此二版本接會在今年 3 月 6 日發售。

FFXV 1

 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 


  PS4 與 Xbox One 版本的《FFXV Royal Edition》將收錄《FFXV》本篇以及所有 DLC 內容,此外更將收錄全新的「FFXV Royal Pack」內容。

FFXV 4

  「FFXV Royal Pack」將追加本篇的最終決戰之地「王都殷索姆尼亞」地圖,在這廣大的地圖上,你將會遭遇歷代之王,從未出現的強敵與新的道具等都將一一現身。

FFXV 3

  而新追加的功能包括了:第一人稱模式、新裝備、新 Boss 等,另外當玩家收集完所有 13 把幻影劍之後,就能解鎖「真‧幻影劍」。

FFXV 8

  在探索方面,主角座車雷格里亞也將有全新型態,玩家可以收集到道具「雷格里亞 TYPE-D」藉此就能讓雷格里亞駛離道路,更能針對「雷格里亞 TYPE-D」進行強化及比賽等。除了陸路,玩家也將能進行海上探索,駕駛遊艇自行操作,自由冒險於海上。

FFXV 7

《FFXV Royal Edition》宣傳影像

 Final Fantasy XV Windows Edition 


  《FFXV Windows Edition》將會於 2 月 1 日開放 Windows 10、Steam、Origin 等平台預購,個平台預購特典也各不相同。遊戲預計將在 3 月 6 日正式發售,屆時玩家將能以更佳畫質體驗這款遊戲。

FFXV 5

  PC 版同樣也將收錄《FFXV》遊戲本篇、所有 DLC 以及 Royal Pack,不過 PC 版還將支援 4K、HDR 10,提供最佳的視覺享受。Nvidia 也全力協助本作的環境改善,讓遊戲在草、毛髮、煙、光影等方面都再進一步強化,更還有能夠讓玩家停止時間的攝影模式以及自動錄影模式等。

FFXV 9

《FFXV Windows Edition》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