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BAYONETTA ∞ CLIMAX EDITION》台港地區限量預購中

BAYONETTA 2

在白金工作室開發《BAYONETTA 3》之際,今年 2 月 17 日玩家終於能夠在 Switch 平台搶先體驗該作品前兩代的魅力。現在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也開放玩家預購《BAYONETTA 2》以及限量的《BAYONETTA ∞ CLIMAX EDITION》。

BAYONETTA 2

限量版的《BAYONETTA ∞ CLIMAX EDITION》將會收錄下列內容:

  • 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BAYONETTA》、《BAYONETTA 2》
  • Nintendo Switch 遊戲卡盒 SteelBook
  • Versus Card × 22 張
  • 原裝貼紙 × 3 張

BAYONETTA 2 1

詳細的預購店鋪,玩家可以到官方網站 ( 台灣 | 香港 ) 上查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