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全球體驗新作 Bandai Namco 公開台北電玩展每日活動時程

Bandai Namco

台北國際電玩展 2018 即將在 1 月 26 日盛大開展,繼 Sony 公開了 PlayStation 的每日攤位活動之後,Bandai Namco 也公布了每天的攤位活動,包括將會邀請遊戲製作人與聲優來台,並會帶來舞台活動和新作發表。

Bandai Namco 5

充滿驚喜的舞台活動陣容!

1 月 26 日 – 率先登場的是《CODE VEIN 噬血代碼》,IP 總製作人富澤祐介及遊戲製作人飯塚啓太將帶來第一手遊戲情報分享。

緊接著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監修製作的飛行射擊手遊《大蜜蜂 復仇之戰》也將邀請到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副總裁張哲倫與遊戲製作人徐顯昌,與大家分享遊戲最新情報。

而下午將展開實況主們的熱血對戰:《鐵拳7》拳王爭霸賽、《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鼓王爭奪戰及《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挑戰賽。

Bandai Namco 2

1 月 27 日 – 以更加精采的舞台《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做為開場,遊戲製作人塚中健介、遊戲中飾演「泰蕾莎.泰絲塔羅莎」一角的聲優 ゆかな 及 B.B. Studio 的遊戲製作人寺田貴信將擔任嘉賓,為玩家詳細介紹本作的魅力及特色,並且接力呈現《超級機器人大戰X》,本作製作人佐竹伸也及《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遊戲製作人寺田貴信,將帶來亞洲首度公開的最新遊戲情報。

午後的首場舞台為上月甫公開發表的「航海王」自由動作冒險新作《航海王 尋祕世界》,將由遊戲製作人中島光司及人氣實況主 Sandy 帶來世界首度公開的實機遊戲說明及 PSVR《航海王 偉大巡航》的影片畫面。

當天最終場為《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將由《刀劍神域》系列遊戲製作人二見鷹介及 Sandy 現場演示本作的最新遊戲要素。

Bandai Namco 3

1 月 28 日 – 率先登場的是近日將於台灣發售的《銀魂亂舞》舞台,邀請到遊戲製作人都築克明與遊戲中飾演「神樂」一角的重量級聲優釘宮理惠一起為玩家介紹本作的魅力及樂趣。

下午則有好評不斷的手遊《NARUTO X BORUTO 忍者熱闘》製作人白崎正洋登場,此外也會設置遊戲區供玩家們一起同樂!

緊接著的《刀劍神域》最新手遊作品發表會舞台,將由遊戲製作人竹內志彥來為各位介紹。而人氣遊戲實況主 Joeman、月希、Coser Chihiro 千尋將會一起來傳遞遊戲的樂趣。

而當天最終場則為,甫公開發表的鋼彈遊戲最新作《New GUNDAM BREAKER》,將由《GUNDAM BREAKER》系列遊戲製作人薄井宏太郎、知名聲優小野坂昌也及小西克幸帶來最新遊戲情報。

Bandai Namco 4

1 月 29 日 – 電玩展最終日,下午將由 Xargon、小葵、鳥屎、Sandy 雙王雙后的人氣實況主們進行最強實況主寶座的最終決戰:《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對抗賽、《七龍珠FighterZ》最強戰士爭霸戰、《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限時挑戰賽作為壓軸舞台,與玩家一起為本屆電玩展劃下完美句點。

舞台活動時程

Bandai Namco 1

《New GUNDAM BREAKER》全球首度開放體驗

日前公開的鋼彈系列遊戲新作《New GUNDAM BREAKER》將緊急參戰 2018 台北電玩展!除了精采有趣的舞台發表以外,也將首度展出試玩版,展出遊戲一覽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goo.gl/BSsU5n

《New GUNDAM BREAKER》宣傳影像

展出概要

  • 展覽名稱: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
  • 展覽時間:2018 年 1 月 26 日 ( 五 )  至 2018 年 1 月 29 日 ( 一 )
    每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 攤位號碼:D006

※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保留變更活動內容的權利。
※ 以上資訊為目前最新情報,展出內容可能未經公告有部分變更,敬請見諒。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