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起源》首款資料片「無形者」將於本月推出

ACO Title

Ubisoft 今日宣佈《刺客教條:起源》的首款資料片「無形者」(The Hidden Ones)將於 2018 年 1 月 23 日起於 Xbox One、PlayStation 4 與 PC 平台陸續推出。Ubisoft 另也公佈了《刺客教條:起源》後續內容的推出時間,包括 Season Pass 資格內容以及免費提供給所有玩家的追加內容。這些後續推出的精彩內容,包含了遊戲時間長達數小時的全新劇情擴充資料片與任務、限時事件與自訂項目,可讓玩家繼續他們在古埃及的旅程。

ACO Screenshot DLC1 BowCombat 1516109161

資料片 #1 – 「無形者」(The Hidden Ones):這個劇情取向的擴充內容講述了兄弟會的茁壯過程,並引領玩家來到《刺客教條:起源》故事尾聲的四年之後。玩家將在全新的「西奈」地區對抗佔領當地的羅馬軍隊。此資料片會把等級上限提高到 45 級,讓玩家可以繼續升級與自訂他們的角色。玩家還可以取用四款全新的傳奇武器、一組全新套裝、兩種新坐騎、多種新武器,以及兩個自製裝備的全新等級。「無形者」資料片將自 2018 年 1 月 23 日起提供給擁有 Season Pass 資格的玩家;其他玩家則能以新台幣 $299 起單獨購買。

ACO Screenshot DLC1 Assassins 1516109164

「發現之旅 刺客教條:古埃及」:這個全新的教育模式可讓所有人,無論是遊戲玩家、歷史迷或是所有人,選擇在美麗的埃及世界自由探索並學習埃及的歷史與日常,或是踏上由歷史學家和埃及學家精心策劃的導覽之旅。這個全新的教育模式把《刺客教條:起源》的古埃及世界變成沒有戰鬥、充滿生氣的博物館,讓人可以在沒有時間壓力、不受遊戲劇情束縛的平和世界中盡情發現與探索。

自 2018 年 2 月 20 日起,「發現之旅」將以免費更新的方式提供給所有《刺客教條:起源》玩家;未擁有主程式的玩家將可以透過 Uplay 和 Steam單獨購買 Windows PC 版本。「發現之旅 刺客教條:古埃及」將同步推出繁體中文版本。

ACO Screenshot DLC1 Rufio 1516109160

資料片 #2 – 「法老詛咒」(The Curse of the Pharaohs):這個全新的擴充內容將讓玩家一探嶄新的故事劇情並前往底比斯調查遺害當地的古老詛咒。「法老的詛咒」講述的是埃及神話故事,而玩家在調查法老起死回生不明詛咒的旅程當中,將會迎戰著名的法老與埃及神獸。此全新的資料片將把等級上限提高到 55 級,並讓玩家取用全新套裝與裝備,包括以經典埃及神話為主題的稀有與傳奇武器。「法老詛咒」資料片將自 2018 年 3 月 6 日起提供給擁有 Season Pass 資格的玩家;其他玩家則能以新台幣 $599 起單獨購買。

《刺客教條:起源》黃金版所提供的 Season Pass 資格,除包含上述兩款下載內容外,還包含了帶來全新武器、坐騎和套裝的羅馬百夫長與荷鲁斯組合包,另也包含一把傳奇武器和 500 Helix 點數。

此外,所有《刺客教條:起源》玩家還將可以享用各式各樣的免費內容,包括「諸神試煉」以及全新任務「來襲的威脅」(Incoming Threat)。「來襲的威脅」是擴充資料片#1「無形者」的前導任務,玩家在這個任務中必須阻止迫近的入侵敵人,並查出敵人從何而來。

ACO Screenshot DLC1 Aya 1516109165 ACO Screenshot DLC1 DualBladesFight 1516109162
ACO Screenshot DLC1 RomanOppression 1516109163 ACO Screenshot DLC1 TahiraBayekGamilat 1516109167

ACO MR DLC01 BAYEK CLOSEUP Final 1516112946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