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故事敘述 據傳 PS4 獨佔遊戲《Days Gone》有數小時過場動畫

Days Gone Title

  Sony 的 PS4 獨佔新作《Days Gone》在展示時藉由極為真實的動作場面以及精緻的遊戲畫面吸引了大量玩家的目光,不過這款遊戲的故事想必也是重點之一。現在有謠言就指出,《Days Gone》將會有多達數小時的過場動畫,盡可能呈現出最精彩的故事內容。

Days Gone 7

  在 Star Citizen 的直播節目中,該遊戲的社群內容管理人 Jared Huckaby 表示他曾經與飾演《Days Gone》主角 Deacon St. John 的演員 Sam Witwer 談論過遊戲內容,該演員就提到這款遊戲將會有多達數小時的過場動畫。

  當然由於這是第二手消息,因此消息的可信度並不算是非常可靠。然而從《Days Gone》到目前的展示內容看來,SCE 本德工作室的確有意將這款遊戲打造成一擁有弘大版圖的作品,因此就算塞入了多達數小時的過場動畫來補強故事敘述也不奇怪。

  《Days Gone》預計將於 2018 年內在 PS4 平台獨佔上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