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模擬器現身 用 PC 玩 Switch 遊戲的時候來了

Nintendo Switch Title

  過去每一台遊戲主機,無論是掌機或是家用主機,皆逃不過「模擬器」的魔爪,藉由模擬器,用戶可以在 PC 上遊玩原本該平台玩不到的多數遊戲。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身為目前市面上最新的家用主機的 Switch,竟已有模擬器可以使用?

Nintendo Switch

  製作該模擬器的團隊,是過去曾打造 3DS 模擬器「Citra 3DS」的背後團隊。他們最近在 Twitter 上表示將會推出 Nintendo Switch 的模擬器「yuzu」,儘管還未有實際模擬畫面可以參考,但卻令人非常期待。

  Nintendo Switch 模擬器之所以魅力十足,無疑是因為多款獨佔大作,除了《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目前已可利用 Wii U 模擬器遊玩之外,還有如《超級瑪利歐奧德賽》以及其他多款未發售作品。不過很令人好奇的是,像《超級瑪利歐奧德賽》這款作品必須要利用 Joy-Con 體感遊玩才能獲得最佳遊戲體驗,而模擬器究竟要如何解決這點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