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貼】康寧正版授權 iPhone X 曲面 9H 強化玻璃保護貼

21321321

21321321

ezgif.com crop

新機到手,除了買一款保護殼之外,保護貼也十分重要,台灣手機配件公司 imos 為 iPhone X 推出 2.5D / 3D 曲面 9H 強化玻璃保護貼,並且取得美商康寧公司授權,無論是防刮還是防指紋技術都非常專業,這次小編就拿到 3D 曲面 9H 強化玻璃保護貼進行測試。

IMG 0460

▲imos 保護貼內附設「安裝輔助工具包」包括清潔布、乾布、吸塵貼

IMG 0459

實際上 iPhone X 市面上大部分的鋼化膜都有一個「硬傷」,就是相機等四個鏡頭容易入灰塵,而 imos 的 iPhone X 鋼化膜經過改良,進行開孔以保證不會出現堆滿灰塵的情況。

ezgif.com gif maker

▲貼之前記得使用除塵貼清除乾淨螢幕上的塵粒

IMG 0458

▲貼膜 / 購買 imos 保護貼記得看清楚保護貼右下角的 imos logo

imos 與康寧合作,採用新一代保護貼技術(Accessory glass2 by Corning),提供改進高達 3 至 5 倍的耐刮度和降低 25% 的划痕可見度。

ezgif.com crop 1

IMG 0452

▲非常容易貼上

3213213122122

▲附設鏡頭保護貼

IMG 0461

▲左:imos 鋼化膜 右:沒有貼膜

從圖中可見貼上 imos 後防油污能力更佳,而未貼保護貼的 iPhone X 則明顯看到一個手指膜。

使用 imos 鋼化膜已經有 1 個月的時間,小編喜歡玩傳說對決,而玩此類遊戲必須要螢幕滑順,imos 的防油污功能不但讓螢幕更佳清晰,而且容易清潔,螢幕相當滑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