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建築工人把建築磚塊堆成骨牌 最後一秒卻發現驚喜

fantastic brick domino 00

fantastic brick domino 00

在大城市生活,鮮有機會到近郊,更幾乎沒有機會砌牆,但在波蘭一家建築公司,就將建築磚塊變成骨牌,從屋的某角落堆到另一角落,然後建築工人一推,骨牌鏗鏗鏘鏘應聲倒下……還未完,就在最後一塊骨牌倒下的時候,其餘倒下在骨牌突然拍拍聲貼到牆壁,形成一層磚,就在一層磚快要完成之際,到影片最後一秒……

fantastic brick domino 01

編按:片段的來源其實帶有爭議,筆者發現大部分引用的片段聲稱是由 Facebook 專頁 orange 18+ 來的,但是筆者登入有關專頁卻卻沒有發現有關影片,後來筆者在 Google 以不同關鍵字搜尋之下,原來發現這段影片是由波蘭一家專門利用磚塊砌牆的建築公司製作,然後在 2017 年 5 月 25 日放在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分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