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出近兩千萬台 Apple 成 2017 第四大個人電腦製造商

MacBook Pro Title

  Apple 除了在智慧型手機上佔有一席之地以外,個人電腦方面他們也是積極搶攻,而在 2017 年,Apple 個人電腦的銷售已擊敗 Acer 以及 ASUS 等知名電腦製造商,成為全球第四大的個人電腦製造商。

MacBook Pro Title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IDC 的調查顯示,Apple 在 2017 年估計約有 1,960 萬台的 Mac 銷售量。而在 2016 年,Apple 表示公司有 1,850 萬的 Mac 銷售量,也就是說在 2017 年,Apple 可能有超過百萬台的銷量成長。

IDC

  然而雖然有所成長,但是這顯然不是 Apple 的最佳表現,Apple 在過去 2014 以及 2015 年,Mac 的銷售成績皆有突破 2,000 萬台,看來今年 Apple 還得要多加把勁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