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固拉多」 傳說的寶可夢「蓋歐卡」登陸 Pokémon GO!

pokemon go kyogre 00

pokemon go kyogre 00

捕捉完固拉多的寶可夢訓練員,豐緣地方另一隻傳說的寶可夢「蓋歐卡」將登陸傳說級團體戰。

從今日開始到 2 月 14 日為止,「蓋歐卡」會登陸 Pokémon GO 的道館之中,成為傳說級團體戰的頭目寵,訓練員可以留意「蓋歐卡」出現的位置,挑戰和捕捉牠啦。「蓋歐卡」是水系寶可夢,利用配有電擊系和草系招式的電擊系和草系強勁寶可夢可有效挑戰「蓋歐卡」。

pokemon go kyogre 01

成功捕捉「蓋歐卡」的話,「蓋歐卡」的 CP 值會隨玩家等級和天氣加成而提升,玩家等級 20、沒有天氣加成、IV 值 100% 的「蓋歐卡」 CP 是 2329,玩家等級 25、有天氣加成、IV 值 100% 的「蓋歐卡」 CP 是 29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