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宣佈舉行首個社群日 衝浪比卡超/皮卡丘來了

pokemon go community day 00

pokemon go community day 00

為了加強玩家之間的交流,Pokémon GO 將會在每個月都舉辦「Pokémon GO 社群日」第一次社群日將會在 1 月 20 日舉行。

從 1 月 20 日 Pokémon GO 遊戲將會舉行「Pokémon GO 社群日」,當日會出現大量比卡超/皮卡丘,而且這些比卡超/皮卡丘不是普通版,而是衝浪版,牠們懂得水屬性的「衝浪」,除了衝浪比卡超/皮卡丘之外,在社群日期間獲得的 XP 會加倍。

除了 1 月 20 日的社群日活動之外,Niantic 在每個月均舉行「Pokémon GO 社群日」,期間會指定一隻擁有特別招式的寶可夢大量出現,出現時間僅數小時,在捕捉期間訓練員可以獲得更多 XP 和星星沙子,誘餌模組效果也將延長至 3 小時。

「Pokémon GO 社群日」官方網站可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