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疆科技 DOBOT 魔術師入選 CES 2018 創新大獎!

CES stall

j智能機械人是近年火熱的話題,而今年 CES 2018 中越疆科技展覽主題以為”Shake Hands with the Future”,展出了入選 CES 2018 創新大獎的 DOBOT 魔術師以及 DOBOT 魔組、DOBOT M1、DOBOT 睿記等多款智能產品。

CES stall

入選 CES 2018 創新大獎的智能機械人

「DOBOT 魔術師」是一款高精準度兼多功能的智能機械人,它具備視覺識別、3D 印刷、激光雕刻等多項功能,令用户可以透過軟件程式結合硬件拓展,輕易開發更多應用場景。到目前為止,DOBOT魔術師已經被成功應用於職能訓練、學術教育及科研教學等範疇,是中國教育部、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山東大學等國內外知名教育機構的緊密合作伙伴。

CES Award

DOBOT Magician

智能機械臂 - DOBOT M1

此外,越疆科技展出 DOBOT M1,它是一款智能機械臂,特點是簡單、利落而靈巧的設計,令其可被應用於小型自動化生產線上,大大提高大小企業於生產及包裝等工序上的效率。

DOBOT M1

桌面級 3D 打印機 - DOBOT 魔組

現時,3D 打印也漸漸走向大眾化,「DOBOT 魔組」便是一台多功能模組化 3D 打印機,其桌面級創意體現平台兼備了 3D 印刷、激光雕刻及 CNC 雕刻三款功能,易於操作、價錢亦相對廉宜。

運動相機 - DOBOT 睿記

高端三軸智能手持裝置「DOBOT 睿記」,它可配搭Android 或 iOS 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兼運動相機。

DOBOT Rigi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