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艾爾帕西諾拿下首座奧斯卡影帝之作《 女人香 》只需 NT$ 60 / HK$ 28

scent5

為周末想看部動人老電影的朋友帶來一個好消息 ! 艾爾帕西諾拿下首座奧斯卡影帝之作《 女人香 》現正在 iTunes 舉行限時特惠,只需 NT$60 / HK$28 即可購買 ! 此外本片亦曾贏得金球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劇本和最佳男主角獎項。奧斯卡亦給予本片最佳導演獎、最佳影片獎和最佳改編劇本獎三項提名,想收藏經典好片正是時候。

scent5

故事內容講述艾爾帕西諾所飾演的傲慢眼盲退休中校聘請了請一個年輕人 ( 克里斯歐唐飾 ) 來協助他,內容感人肺腑又溫馨,過程描述互補相吸的情誼,他們所展開一場週末旅程,將永遠改變這兩個男人的生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