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4 發佈只是 2 日 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1.2.5 beta 5

ios 11 2 5 beta 5 00

ios 11 2 5 beta 5 00a

蘋果今晨向開發者和公測者推出 iOS 11.2.5 beta 5,這更新是在 beta 4 發佈之後 2 日發出,相當頻密。

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和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站為支援的 iOS 裝置下載 iOS 11.2.5 beta 5 更新。以目前版本編號來看今次 iOS 11.2.5 更新將會是系統穩定更新,然而蘋果在 beta 版本支援利用 Siri 讀取每日主要新聞的 podcast,在 beta 3 提升了鍵盤和電話 App 撥號鍵盤的聲響,我們會留意 iOS 11.2.5 beta 5 有什麼介面轉變。

ios 11 2 5 beta 5 01

至於正式版目前去到 iOS 11.2.2,是一次緊急更新,修補潛伏多年的「Intel 萬年漏洞」,建議 iOS 用戶立即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