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上映日更動 提早將近半個月上映!

deadpool

  《死侍2》即將在今年中旬正式上映,不少影迷引頸期盼,看這位著名的反英雄又會做出什麼樣令人笑掉大牙的舉措。現在卻傳出《死侍2》的上映日期有所更動,不過事實上這是個好消息,因為上映日期並非延後,而是提早了將近半個月。

deadpool

  根據好萊塢郵報的報導,《死侍2》在美國的上映日期將從原先的 2018 年 6 月 1 日改成 2018 年 5 月 18 日。而飾演死侍的 Ryan Reynolds 也在 Twitter 打上了新的上映日期。

  今年對於 Marvel 的粉絲來說可真是大豐收的一年,在 4 月 25、26 日,台灣及香港就將上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在 5 月則有《死侍2》。不過 X-Men 系列的第十一部作品《變種人 / 新異變人》則是從原先的 4 月 13 日延期至 2019 年 2 月 22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