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菲特自爆用摺機不用 iPhone 笑指:當我買 iPhone 一切都完蛋了

buffett is using samsung flip phone not iphone 00a

buffett is using samsung flip phone not iphone 00a

蘋果從 2007 年推出 iPhone 至今已有 10 多年,激活的 iOS 裝置數超過 10 億,開創了智能手機市場,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用 iPhone 甚至智能手機,當中包括傳奇投資名人畢菲特,他最近更在財經節目中開玩笑說當他也買 iPhone 的時候,一切都完了。

傳奇投資名人畢菲特早前接受美國傳媒 CNBC 訪問談到蘋果公司的股價和業務前景,他突然表示給 iPhone 爭奪的智能手機市場仍未飽和,原因是他自己也未換 iPhone。隨後他更從口袋中淘出 Samsung 摺機,說 Tim Cook 去年為他送上聖誕卡向他宣傳 iPhone,但他又指一旦他買了,一切都完蛋了,這意味著他將會成為最後一個購買 iPhone (智能手機)的人,智能手機市場就此飽和。

buffett is using samsung flip phone not iphone 01

畢菲特說這番話,其實除了說手機市場仍未飽和之外,還似乎藉這個機會向 Tim Cook 說明他不會轉用 iPhone 了。然而畢菲特最後說他遲早都會買 iPhone,因為 Tim Cook 每年聖誕都會向他宣傳。

雖然畢菲特至今仍然用摺機不碰 iPhone,但在 2016 年開始卻成為蘋果公司的「大好友」,他控制的巴郡(Berkshire Hathaway)持有蘋果公司 1.34 億股合共 230 億美元,是第 5 大股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