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網路機器人戰爭遊戲《Border Breaker》PS4 版正式發表

Border Breaker

  昨日於日本東京秋葉原舉辦的《Border Breaker》新品發表會中,SEGA 向玩家們介紹了該系列的同名全新作品,該作將會以基本免費的形式登陸 PS4 平台,承襲街機版的特色,本作將提供非常豐富的自訂要素,讓玩家得以用獨一無二的機體上場作戰。

Border Breaker

  本作將是一款線上對戰遊戲,遊戲支援最多 10 v.s. 10 的線上團隊對戰。為了獲勝,玩家必須要試著破壞位在敵人基地內部的「核心」,你可以機器人的頭部、身體、手臂、腳四種不同的部位裝備武器,以自訂化的機體迎戰敵人。

《Border Breaker》遊戲宣傳影像

  《Border Breaker》將採基本免費制,玩家不僅可以免費下載本作,遊戲中更沒有時間限制或耐力條等限制,你可以隨時隨地想到就玩。

  若想深入了解遊戲的世界觀,遊戲也提供了「故事模式」,此外更可依照玩家等級的不同,進行「新手配對」、「隨機配對」、「排名配對」等對戰模式。除了可以讓新手練習之外,也可以讓玩過街機版的高手快速挑戰強敵。

Border Breaker 1 Border Breaker 2
Border Breaker 3 Border Breaker 4

  雖然遊戲目前還未有確切發售日期,但是在 2018 年 2 月,《Border Breaker》預計會在 PS4 推出公開 β 測試活動,然而是否會在日本以外的地區推出則不得而知。

Border Breaker 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