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發佈日不遠了 Samsung 高層確認 Galaxy S9 發佈日期

samsung smartphone chief said galaxy s9 may release at mwc 2018 00
samsung smartphone chief said galaxy s9 may release at mwc 2018 00
Galaxy S8 和 S8+

Samsung 欲在今年初推出 Galaxy S9 旗艦手機,究竟實際日期是哪個時候,最近有 Samsung 高層確認。

Samsung 手機部分主管 DJ Koh 在 CES 2018 會場向 ZDNet 網站確認,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9 會在巴塞羅拿舉行的 MWC 2018 大會發佈。MWC 2018 是在當時時間 2018 年 2 月 26 日 – 2018 年 3 月 1 日舉行,故 Galaxy S9 極有可能在 2 月 26 日或前一日發佈。

Galaxy S8

早前有不少傳聞描述了 Galaxy S9 系列規格,其中 Galaxy S9 會有 4GB 記憶體,64GB 和 128GB儲存容量,而 Galaxy S9+ 就有 6GB 記憶體,64GB、128GB、256GB 和 512GB儲存空間, S9 系列的外殼與 S8 系列相似,而 S9+ 的螢幕是更大的 6.3-6.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處理器方面也沿用國際版和美國版分野,美國/中國版採用 Qualcomm SDM845 處理器,而國際版就會採用 Exynos 9 Octa 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