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 用 iPhone X 聽電話頭髮會卡進手機裡

iphone x pull your hair 00

iphone x pull your hair 00a

iPhone X 採用全新的無邊框螢幕設計,就連機側按鈕也重新設計成圓形狀,但是這種設計卻對長頭髮的用戶帶來一個不便。

有不少 iPhone X 用戶到 Reddit 討論區、蘋果支援討論區和 Twitter 投訴,卡進手機的縫隙之中,包括螢幕邊框以及靜音按鈕,當聽完電話之後放低 iPhone X,就有機會扯起頭髮,令用戶覺得疼痛。有 Reddit 網民 kdawg89 投訴指這情況一日出現數次,要求蘋果更換手機。也有 Twitter 用戶投訴同樣問題,形容 iPhone X 這個「功能」很討厭。

iphone x pull your hair 01

至於 iPhone X 會扯起頭髮的解決方法,除了換機之外,蘋果支援討論區網民 rafenters 就指你只需要購買保護殼完全包裹 iPhone X 就可以了,除了可以防止頭髮卡進手機之外,還解決 iPhone X 外殼過滑的問題。

iphone x pull your hai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