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城的既視感 硬派橫向卷軸動作遊戲《Kraino》挑戰你的極限

Kraino 1

  過去的經典之一惡魔城,藉由那橫向卷軸探索方式以及豐富的遊戲內容,讓不少玩家沉溺其中。而現在要介紹的這款《Kraino》則也有類似的性質。遊戲中玩家將以橫向卷軸的方式探索地圖,越過各種機關與敵人,甚至是挑戰強大的 BOSS。不過遊戲可沒有什麼簡單模式,要是技術不好,那就只有重頭來過囉!

Kraino 1

  當玩家踏進遊戲世界之後,就會迎來各式各樣的陷阱機關,你必須抓準時機,並且透過精巧的操作才能全身而退。在面對敵人時,除了普通的攻擊之外,你也有消耗能量才能使用的特殊攻擊,另外在闖關時,你還有機會取得各式各樣不同的能力,讓你用多變的玩法來突破困境。

《Kraino》遊戲宣傳影像

  在好不容易突破難關之後,你將要面對強大的 BOSS,而你剩下的血條和性命數是否足夠讓你看穿 BOSS 的攻擊並將之擊退呢?若你還自稱是硬派玩家的話,這款《Kraino》絕對值得你挑戰。

Kraino 1 Kraino 2
Kraino 5
Kraino 3 Kraino 4
  • 應用名稱:Krain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