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宣佈退出無人機市場 求售 Karma 無人機業務

gopro quit drone business 00a

gopro quit drone business 00

GoPro 攝錄機是運動攝影的一流選擇,但是去到無人機市場,GoPro 卻似乎遭遇嚴重慘敗,GoPro 早前宣佈忍痛退出無人機業務。

GoPro 在 2016 年年尾推出 Karma 加入無人機市場,但好景不常,GoPro 的無人機被指價格貴不少功能亦未完成,在 2017 年 11 月,GoPro 更因為無人機失去動力墜毀事件被迫回收所有 Karma。加上 GoPro 在 2016 年虧損 3.73 億美元,裁員超過 200 人,CEO Nicholas Woodman 自我減薪至每年 1 美元與員工渡過時艱,退出無人機業務也無可厚非。

gopro quit drone business 01

GoPro 將尋求出售 Karma 無人機業務

GoPro 指 Karma 無人機在 2017 年市佔率排第 2,但產品面臨市場巨大競爭以及歐盟和美國新法例之下,GoPro 已不能在無人機市場繼續生存下去,他們會尋求出售 Karma 無人機業務,並會繼續為用戶保養 Karma 無人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