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預訂啦!《數碼暴龍》 20 周年紀念版複刻超龍機登場!

digimon pendulum ver 20th 00

digimon pendulum ver 20th 01

《數碼暴龍》 推出 20 周年,Bandai 在復刻了元祖暴龍機之後,這數天推出了超龍機「DIGIMON PENDULUM ver. 20th」,「被選中嘅細路」不要錯過。

超龍機「DIGIMON PENDULUM ver. 20th」完全復刻千禧年代推出的第 1 代超龍機,灰銀色外殼配上藍色或黑色按鈕和螢幕邊框,支援「搖機」為數碼暴龍進行訓練、戰鬥,「搖機」力度按影響數碼暴龍的訓練和戰鬥結果,對戰模式與過去超龍機一模一樣,兩部暴龍機上方端子互相連接就可以對戰了。

新的超龍機可同時育成 2 隻數碼暴龍,更可以進行合體孕育出更強的數碼暴龍,例如戰鬥暴龍獸再鋼鐵加魯魯獸合體而成的奧米加獸。藍黑兩款顏色收錄 6 代超龍機之中 3 部作品合共超過 200 種數碼暴龍包括三角龍獸、海豚獸、V 龍獸、神聖天使獸,並額外收錄 Nightmare Soldiers 和 Virus Busters 的暴龍,以及 20 周年限定版鋼盾獸,另外依獲得稀有的數碼蛋孵出大耳獸和黑大耳獸,再進化成更多隱藏的暴龍。如同上次復刻暴龍機一樣育成速度大幅提升。

digimon pendulum ver 20th 02

digimon pendulum ver 20th 03

digimon pendulum ver 20th 04

新的超龍機支援全新功能「Copymon」,透過暴慮機通訊傳送到超龍機的數碼暴龍就會被「壓縮」成為「Copymon」,並與超龍機內的數碼暴龍組隊對戰。

digimon pendulum ver 20th 05

如果覺得你是「被選中嘅細路」,就盡快按下這個連結搶購啦,因應熱烈的反應,Bandai 訂購官網已加開名額,數量有限,訂完即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